#糖点记录#星期五练习生S4 E04

本期主题:

阿程哥——我想和你们一起征服星辰大海




两个古装都好好看呀~



因为好看又截了一张 这期没啥太大的糖,但是很好看呀!两个人!



贺柠檬:这我家西柚最爱的。

默契考验环节,我家西柚最爱的。是很了解的两个人呐~



最后一题:“喜欢我的人还是我喜欢的人”


这里,翔宝是“我喜欢的人”我0是“喜欢我的人”

真好哎~想和狮子座谈恋爱!



最后两个好看的年轻人的合影。



花絮才是正片系列。

希望有生之年还可以看见你们手机里面的那些合照。


PS 这期的最后的彩蛋,真是一言难尽。冯军,希望你以后不要乱剪东西啦!!!

评论(1)
热度(13)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