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峻霖】 50问快问快答

Q1.姓名

贺峻霖

 

Q2.年龄

13岁

 

Q3.喜欢的食物有?

 

Q4.很多人一起聚餐会选择吃什么?

吃肉啊

 

Q5.一个人吃饭会选择吃什么?

一个人的话应该是吃日料吧

 

Q6.初次见面会对人说什么?

Hi~您好~~

 

Q7.平时最喜欢的服装搭配是?

衣服帽子鞋子裤子

 

Q8.用动物来比喻自己的话是什么动物?

人,是不是很棒

 

Q9.养过小动物吗?

养过

 

Q10.养过什么动物?希望养什么动物?

刺猬还有那个仓鼠还有兔子

 

Q11.自己想尝试的发型是?

别人都不敢尝试的发型

 

Q12.小时候最崇拜的职业?

职业的话应该是餐馆老板吧

 

Q13.觉得这个职业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因为他们就是可以吃东西就是自己做呀然后又不给钱

 

Q14.目前最想去的地方是?

德国慕尼黑

 

Q15.是哪一点吸引你想去?

因为有个东西叫拜仁啊

 

Q16.和朋友相处的方式是话不多说都懂派还是开开心心打闹派?

两种都有吧,因为我是个双子座

 

Q17.最想和朋友一起做的事情是什么?

要看是哪个朋友了,就这个

 

Q18.家人对你的意义是?

家人对我的意义的话,就是说他们给了我很多爱,我也想给他们很多爱

 

Q19.今年以来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变化啊就是长高了,然后其他方面进步了

 

Q20.喜欢什么样的喝的?

矿泉水吧,有时候太热了要冰的矿泉水

 

Q21.喜欢换社交账号的头像吗?

不喜欢

 

Q22.一般多久换一次?

一般就是看不顺眼了才换

 

Q23.什么时候会感到无聊?

就是说没事做的时候

 

Q24.长大之后会留胡子吗?

不会

 

Q25.目前收到最令你感动的礼物是什么?

最令我感动的礼物应该是我妈今年送我的那个耳机吧

 

Q26.有没有绝对不吃的食物?

有,就是葱

 

Q27.有没有百听不厌的一首歌?

没有

 

Q28.如果惹人生气会怎么哄回来?

我一般不惹人生气所以说

 

Q29.有没有非常害怕的事情比如恐高、怕黑?

有,就比如说怕黑,还有有些迷信怕鬼

 

Q30.有没有想过专门挑战一下自己的弱项?

没有

 

Q31.手机里最多的照片类型是什么?

我收集内存不够用,所以说我一般不怎么拍照片

 

Q32.1到10分为自己的搞笑能力打几分?

打几分,打6分吧

 

Q33.如果要为自己写一个剧本,希望是个什么类型的故事?

剧本,剧本,剧本的话,偶像剧

 

Q34.洗完头是吹干还是等着它自己干?

洗完头的话要看时间,如果说早的话就是等它自己干,如果说太晚的话就是吹干

 

Q35.让你规划旅行的话会是什么样的?

吃呀就是去各个地方去吃

 

Q36.喜欢的交通工具是什么?

飞机吧

 

Q37.对哪个历史人物最感兴趣?

对那个,唐太宗

 

Q38.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最想回到什么时候?

我不想回到过去

 

Q39.为什么想回到那时候?

没有为什么

 

Q40.请描述一下自己未来的长相?

长相的话,好看吧

 

Q41.如果要求今天一定要喷香水,你会选择什么味道?

好闻的味道

 

Q42.从小到大最常听到别人形容自己的词是什么?

哎呀,你好乖哦~

 

Q43.袜子的类型是纯色系还是花花绿绿系?

纯色系

 

Q44.请模仿一种动物

哈哈哈哈

人也是动物嘛,高级动物

 

Q45.请夸奖一下别人

你很棒(好敷衍的夸奖哦),你很棒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

 

Q46.生气时的表现?

不说话吧

 

Q47.伤心时的表现?

也是不说话吧

 

Q48.对重庆的感觉?

对重庆的感觉呢就是热,就比如说一个人走在大街上的时候就很热,有空调的话就还好

 

Q49.对TF家族的感觉是?

这么说吧就是说,如果兔肉在我心中排第三的话,那我想TF家族应该在我心中排第二个吧

 

Q50.请对着镜头做一个可爱的表情吧

 

 

https://music.163.com/#/song?id=110167

贴首小贺老师前几天秒拍的歌吧

早知道是这样

像梦一场

我才不会把爱放在同一个地方

我能原谅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没有办法遗忘



TBC.

评论(3)
热度(31)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