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点记录#星期五练习生S4 E02

本期主题——张公子:让我们一起成为大人吧~



阿程哥这个衣服好有趣哎~




一个最近爱好是游泳和机车

另一个的最近爱好是看人游泳和飙车

嗯 大家都知道了吧



然后就是大家一起唱金曲环节 分享一个好看的男孩子



疯狂冲向idol的大家



我0立马冲上去阻止狂热粉保护翔宝



然后就是我0的《情非得已》分享一个给我0点赞的严浩翔



本期最搞笑的《明明白白我的心》

这个是翔霖cut部分 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





严浩翔真的太好看了!我也想30岁的时候和你结婚呀!!!



哈哈哈哈,知道啦!知道你大成都四条地铁线八十一个站啦!



收到00的小心心了吗~


然后是足疗时间



分享挤在一起的两个小可爱



这里,翔宝说呼叫总部呼叫总部 00立马就接梗总部没听到总部没听到

嗯 你抛的梗我总能接到。



不是希望!你们肯定会变成很帅很厉害的中年人的!到时候再见!





“虽然之前这些都是我的幻想,但是我还大家能坐在一起,谈一些没营养的话,做一些好笑的事情。”

特别特别喜欢张公子的这段话。


好啦!下面请欣赏花絮才是正片系列


承包我0的邪魅一笑


一起看着玩游戏靠的很近的两个人



又在自拍的两个人

好多呀你们两个怎么这么喜欢合照呢?



THE END❤

评论(1)
热度(19)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